安啦

爱生活,爱自由,更爱粉红色的毛爷爷~~奥利给!

赏金猎人(主铠约abo)(二十)

*此处有原创人物出没,望大家食用愉快
“对不起,再见了,哥哥。”
守约又看了眼纸条上的内容,摇了摇头,将纸条扔进了壁炉里。
跳动的火焰倒映在守约暗红色的眸子里,毫无光彩。
仔细想想,从那天受伤到现在,自己住在这儿也有一个多月了,这期间他的饮食起居基本上都是铠一手操持的,有时铠不在,会有一个叫“玛莎”的女仆来照顾自己,铠的未婚妻有时候也会来这里跟他聊天,这位木兰小姐的坦诚与豪爽让守约也彻底打消了“逢场作戏”的念头。
而至于其他的人守约就没见过了,守约能感觉到,亲自照料,指定女仆,让未婚妻探视,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护他,让他不要暴露于大众的视野,守约并不傻,他知道贵族与猎人之间本就不可能有什么好结局,何况是两个大家族板上钉钉的婚约。
“那个……百里先生,您今天感觉如何?丹尼尔医生三点左右会来给您检查身体。”
“知道了,”守约站在壁炉旁,微笑着看着女仆玛莎,“这些天我一直生病,劳烦你了。”
“不不不,先生这是我的本职工作,而且少爷临走时也嘱咐过我一定要好好照顾您,尽量顺着您的意思来。”
“你是个很棒的女仆,”守约走上前,牵起女仆的手,“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先……先生……您别这样……我是个还没有伴侣的Omega………”
玛莎顿时红了脸。
“说的我好像是个Alpha一样。”
“先生您别打趣我了,少爷说您就是个在找伴侣的A……所以……”
“哈哈,伯爵先生还真是会讲笑话,”守约的笑容又深了一层,将玛莎一把揽入怀中,“你闻闻,我像Alpha吗?”
“呀……先生……”玛莎慌里慌张地想要挣脱怀抱,“这……这……”
就在玛莎快要失去理智时,一股信息素的香味让她起了疑心。
“先生,您是………”
“不错,我才不是什么单身Alpha,”守约放开了玛莎,“我是个Omega,不过我信息素因为之前长时间服用抑制剂的缘故,所以比普通人的要淡一些。”
“Omega?”玛莎瞪大了眼睛,“您和少爷莫非……”
“你可能也看出来了,”守约歪着头,一脸无所谓,“你们家少爷也肯定对你们说过,这个房间里的人是他最重要的朋友,他要亲自照顾,除了他家里最信任的女仆,其余人都不能和他有任何接触。”
“那个……我其实之前也起过疑心,”玛莎低着头,揪着裙摆,“不过因为那时您一直卧床,又有香料掩盖,所以我也没看出来……”
“你怎么看得出来?之前我混过那么多酒吧,还亲过Omega来着。”(守约你的鼻子好长)
语毕守约指了指身上的纹身。
“这……酒吧什么的……我不太懂……医生都不懂的纹身我怎么知道,”女仆抬起头,眼里满是真诚,“不过,先生您放心,我支持您跟少爷,毕竟老爷安排的婚事让少爷那么痛苦,我不希望少爷不开心。”
“那个医生应该是伯爵先生的亲信,”守约凑到了玛莎的耳边,“不然一个混了那么久的医生,怎么会不知道这个纹身代表着猎人?”
“猎……人?赏金……猎人……吗?”
“是的,我是个赏金猎人,而且还是道上最有名的神枪手。”
“天,您是个猎人!那少爷和您……”
“伯爵先生是何等尊贵的人,怎么可能跟一只脚都踏入了地狱的人为伍?失礼了,玛莎小姐。”
语毕,守约蹲下身,掀开了女仆的裙摆,大腿间绑着的手枪和香烟暴露在视线内,守约抽出了香烟,起身悠哉悠哉地从玛莎围裙兜里拿了火柴,毫不顾忌身旁人的脸色,点了根烟。
“伯爵先生是个无趣的人,起初我勾引他也只是因为他身份尊贵可以图些钱罢了,”守约弹了弹烟灰,“他的控制欲太强了,我是个猎人,自由惯了,最讨厌别人束缚我了,但他在我受伤生病时又待我这么好,真让我过意不去……”
“撒旦的门徒!你真他妈是个混蛋!”
玛莎愤怒地抬手甩掉了守约手上的香烟,狠狠踩了几脚,接着附身腿一扫,摸出了裙摆里的手枪。
“唉,果然是之前躺太久了,身体都不灵活了,”守约满脸戏谑地看着把自己压在身下的女仆,“开枪吧,只要你乐意。”
“呵,你以为我会蠢到开枪吗?”女仆满是轻蔑,“把你杀了我就丢工作了。”
“是吗?”守约挑了挑眉,“这是你自己要放弃的。”
说着守约脚一抬,趁玛莎不注意,直接踢掉了玛莎的手枪,玛莎被这一脚踢得有些分神,等回过神来时,守约已经用空出的一只手拿到了手枪,顶着她的脑袋了。
“我还是个病号,你就这么对我不客气,真是个护主的人。”
“呵,你想开枪?”
“差不多吧,玛莎小姐,不得不说,你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再见了。”
该死大意了,没想到身体这么弱还这么厉害。
玛莎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开个玩笑而已,至于不?”
守约扣下了扳机,却没有子弹从弹口弹出。
“这……”
“我说过我是玩枪的,”守约从地上坐了起来,“这种枪有个开关可以防止手枪走火,看来你不太清楚啊。”
“你……”
“我虽然是个猎人,但是不喜欢见血,”守约拍了拍玛莎的肩膀,“玛莎,我知道,这个地方有威特和莱茵两家的仆从,他们与其说是仆从,不如说成是另一种监视,所以,我想请你帮个忙。”
“帮忙?我帮你什么?你若真想溜,很容易的。”
“我知道,”守约一脸苦恼,“可问题是,我是个狙击手,我的狙击枪……”
“那把狙击枪吗?少爷之前有托人拿去修复,这几天应该取回来了,可能放在杂物间里。”
“哦?那就拜托你咯,玛莎小姐。”
“你………”玛莎有些气恼,“唉,算了算了,反正我也希望你这个魔鬼能离少爷远一点。”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不过,其实,我还想麻烦你一件事。”
“还有什么屁事?”
“帮我弄一套这样的工作服吧,”守约指着玛莎的衣服,“我想出去走走,这些天一直待在房间里我都闷坏了。”
“好,行,我帮您弄,”玛莎突然一脸坏笑,“不过……我只有裙子。”

所以……女装警告~~(≖‿≖)✧

评论(14)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