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

爱生活,爱自由,更爱粉红色的毛爷爷~~奥利给!

洞房花烛夜(主铠约)

*我流铠约,朱雀×青龙

*又名,铠爹训鸟记,铠爹代嫁梗,有铠爹女装

*爱发电请搜索安啦all

*生子,双儿,注意避雷

*食用愉快


    凤凰城今日可是格外地热闹。

    虽是雪染城邦,墙内却灯花锦绣,车水马龙,敲锣打鼓,好不热闹。

    轻纱薄罩的花轿,隐隐透着金钗玉镯的光,唢呐声声,沿街的孩童还追着那轿夫跑;侍女小厮,垂首微步,端着绣球,摇着花扇,脂粉飘香。

    听说,大东的小公主紫霞生得美艳,又说,淮南的小儿子守约长得清秀,星罗所指,皆是门当户对。

    “哎呦,你听说了吗,我们的小少主可是娶了东海的掌上明珠啊,这十个哥哥护在心尖尖上的小龙女,还是我们少主有能耐!一上门就搞定了。”

    “可不是嘛,毕竟是咱们的小老幺少主也是有十个姐姐左右出主意的,这女儿家的心思,也只有女儿家懂。”

    “听说这次成亲,十个出嫁的姐姐都聚一块儿了!这都讲,小龙女有哥哥护着,我们的小少主还不是十个姐姐从小宠到大的。”

    议论声渐渐多了,花轿也抬到底了,红木做的宫殿点着明黄色的灯,穿着皮袄的仆从一左一右玉如意勾着薄纱,勾出一个小口,只见里面的人儿羞答答地探出了半个头,许是龙族本就生得高大,这新娘没有鸟族女人那般娇小可爱,但说到底也是女孩家,坐得上花轿的,也是可人的。

    早就听说,小公主一直是龙王的心头宝,从小野惯了的,这步态举止自没有闺秀那般轻盈,长长的婚袍也拿捏不好,双手提着都还是会时不时绊一脚,红红的薄唇在盖头里晃晃悠悠。

     也亏得这小少主机灵,亲自扶着,这小龙女也是直接,丝毫没有女儿的羞涩,大摇大摆地走着,后来走得稳了反而扯着小少主的手,一路上磕磕绊绊,急得不行。

   到了堂前,先是十个姐姐带着夫君依次左右排开,然后是族中长老,再是一左一右的父母,眉眼皆是带笑。

     拜完堂,披着盖头的新娘子被领着进了内殿,而小少主,却被人用酒灌红了脸,被姊姊们嬉嬉笑笑地推进了内殿。

    “我们的约儿终于长大了呢,一会儿挑了盖头,可别忘了阿姐们教你的那些个东西哦。”

     姐姐们掩着唇齿笑着合上了门,手腕轻轻一抬,又是一壶玉露,几盏杯——快活去了。

全文爱发电搜索安啦all,贴不了,抱歉啦。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