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

爱生活,爱自由,更爱粉红色的毛爷爷~~奥利给!

白色薰衣草1

*主铠约,龙域领主×绝影神枪

*副cp有后续会标注

*ooc请谅解

*屠龙少年和他的冤种龙王

*后续请戳合集

*食用愉快~~


    G大陆,宝石之乡,龙的巢穴。

    

   这里是许多寻宝者的天堂,海港口的金角街是他们梦的起点,也是终点;许多勇者都喝过这条街上几分钱的酒,吃过只有骨头的火鸟腿肉——这里的生活是按着小时计价的,每一分钟都弥足珍贵,龙的巢穴就在眼前,有的人挖不去一分一毫,而有的人却抬着一箱又一箱的财宝,嬉嬉笑笑。

   

    “诶听说了吗,貂皮佬蓝奇跟一个乡下的毛头小子比枪法输得裤衩都不剩了。”

 

   “喂喂,蓝奇?你确定?那个血洗龙穴的二十勇者之一?”

    

  “听说是个混血魔种,真神啊,远的近的,大的小的,飞的晃的,睁的闭的,枪枪都中!亏得蓝奇没答应决斗,不然十条命都不够抵的。”

  

    “哦呀……真够有意思的。”

   

   酒桌上的嬉闹吸引了一旁黑斗篷的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细细敲打着吧台,“咚——咚——咚——,咚咚咚”,三长两短,是这家酒馆的暗号。

    

   “诶——来咯,哟,稀客,您请说。”

    

    老板应和着,肥胖的身躯裹在结实的皮革里,推推搡搡着挤到了吧台前,绿宝石镶嵌的戒指套在粗大的手指上,看着像节栓了麻绳的香肠。


    而黑衣人也不多言,只是抬手指了指那吵吵嚷嚷的酒桌,接着手一挥,一颗鹌鹑蛋大小的红宝石落在了桌上,红如鸽血,明丽,优雅,在深褐色的桌布上,打下一道金色的光影。

 

    “啊………大人,您稍等。”


    那胖老板嘀咕着,细细地看了又看那桌上的红宝石,咽了口唾沫,抬手一招,那人群中忙里忙外的伙计就哐哐两下子窜到了那酒桌旁,随手送了杯免费的杂粮啤酒,又约摸过了一分半钟,就溜到了吧台旁,一张白色的小纸条留在了桌上,接着便端着厨房新出的佳肴饮品,上菜去了。

 

    绝影……神枪?

 

   黑斗篷的男人看着纸条上的名字,思索了好一阵。

  

   好像是个没有听过的,有意思。


    虽然在男人眼里,打败半吊子蓝奇没什么了不起,但是一个他从未听说过的,还能让蓝奇惨败的人,那是头一次。


    毕竟寻宝者也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龙穴的财宝岂是说拿走就能拿走的,那几个所谓的勇者当然也知道这点,寻宝,也不过是与龙的交易罢了,龙血,龙骨,龙齿,龙肉,都是何其可贵的宝物,龙血落地即成珠宝,尽管少有人类能取走龙的宝物,但苍蝇飞久了也麻烦,为了能让苍蝇们消停,领主大人也因此费了不少心思,最后还是通过血契制定了神律,只有二十位寻宝者能获得所谓龙的珠宝,这二十位就是传说中的二十勇者,貂皮佬蓝奇在其中实力垫底,想要登上勇者的宝座,就得踏着前人的尸体,神的铁律是不可违抗的。


    可别说,自从有了神律以后,苍蝇不但减少了,人类也开始自相残杀起来,为了这可怜的二十个名额,谁都想着背后捅对方一刀,可惜了这貂皮佬,血洗龙穴的美名才传了不到两年,就惹上性命之忧了。


    想到这儿,黑衣人摇了摇头,不过这个叫绝影神枪的确实有意思,按理说应该是直接决斗拿对方的项上人头,这样的买卖才划算,自己赢了名声又登上了二十勇者的宝座,能跟龙族做买卖,怎么想都是莫大的荣光…………但这小子就是不一枪崩了蓝奇,反而戏耍对方让其丢了颜面,真是有趣。


     男人笑了笑,将纸条揣进了兜里,看来是要变天了,还不是个好对付的善茬,得把这消息传给领主大人才好。

    

     他们至高无上的领主大人,龙王凯因。

评论(6)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