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

爱生活,爱自由,更爱粉红色的毛爷爷~~奥利给!

白色薰衣草2

*龙域领主×绝影神枪,ooc注意

*屠龙少年与他的冤种龙王

*含微量信白,注意避雷

*有轻微生蛋情节,注意避雷

*前情回顾,请戳合集

*食用愉快~~


(二)

     “喂,狐狸,别玩了,我们该出发了。”

   

    银色短发的男人擦拭着手里的狙击枪,看着面前左拥右抱,大口喝酒,红唇印满天飞的“花花公子”,叹了口气。

     

    “诶,你这狼崽子也太不会………嗝……解风情了……嗝……时候还早………嗝……还早!”

 

   狐狸显然还没有尽兴,不满地嚷嚷着,微翘的棕色卷毛不太服帖,迷乱又放荡。

 

   “白哥说得对,Mr.神枪,您看,您也辛苦,不如我们romantic一下如何?”


     “Super!yoooo~~嗨起来!”


      异国的美人看着就是跟自己家乡的不一样,有的金发碧眼,像极了绑着粉色吊带的通用黄金,有的红发烈焰,如同暗夜里熊熊燃烧的篝火,有的肤白如雪,似那眉间月色。


    看着直往自己怀里钻的美人,名唤“神枪”的男人摇了摇头,也没拒绝,只是把枪放在了一旁,然后将那佳人揽入怀中,抿了口涂着紫色指甲油的手递过来的酒,任由这怀中尤物在自己脸上留下暧昧的痕迹。


    “神枪先生,您知道的,比起白哥,我可更喜欢您这种类型的。”


    那女人也不矫情,直接开门见山,就要去扯眼前狼崽子的衬衫,结实的胸膛,还有健美的二头肌,这些特点在宝石乡的男人里都是常见得不能再常见的,可偏偏这冷淡看似不爱风流实则欲拒还迎的性子,却是最吃香的。


   “Mr.神枪,都两天了,还不知道您名字~~可不可以告诉我嘛~~我不会说出去的~~”


    见男人没有拒绝自己,女人索性又把衬衫又扯开了点,接着趴在男人怀里小声地撒着娇。


   而男人也没有拒绝这般得寸进尺的行为,只是笑着把人儿搂的更紧,然后撩开女人的长发,在对方耳边细细低语道——


    “闭嘴,别问没用的。”


     接着,怀里的女人摸到了狼崽子身上的伤疤,又看了看两人脸上的面具,她知道这是宝石乡的男人常用的套路,尽管有的表面上可以像那个白哥一样放得开,但他们不会真的放下戒心。


  “啊,神枪大人,她不太会讲话,您别跟她一般见识。”


    见气氛有些不妙,女人旁边的少年忙插嘴道,一个示意,让女人退到了一边,自己则熟练地坐在男人的大腿上,小麦色的手指划过那些看着有些惊心的伤痕,接着便在最大的那条上面“盖了个章”。


    “………………”


   男人没有多语,像是默许了一般,他现在脑子有点乱,本是来宝石之乡寻宝的,结果龙穴还没进,半路上就捡到个狐狸跟他搭伙,还因为一瓶酒得罪了那个叫什么“貂皮佬”的痞子,自己不过是顺手解了围,结果足足两天,都没能从美人堆里走出来,有男有女,虽然自己男女通吃,但也招架不住那么多,那狐狸倒是如鱼得水,过了两天神仙日子。


    他不是没听说过二十勇者的故事,杀掉二十勇者的成员就可以坐拥无数财宝,还有无尚荣光,但他这人偏偏不喜欢见血,蓝奇这流氓一看就是会报复的,他们如果不赶紧想想对策,深夜要是在床上被人抓包,那真的就是个措手不及。


    “李白,我说,你真的不怕蓝奇又来找麻烦吗,我们这光溜一身,他要是上了门,不就跟案板上的鱼肉一样?而且,你不是说你是来找你相好的吗?你这样,她一姑娘不介意?”


    “你这婆婆妈妈的性格能不能改改?瞎操心罢了,而且……嗝……谁……谁跟你说的我那个冤大头是女的了?”


     名唤“李白”的男人红着张脸,有些不悦地说道,话音刚落,就又是仰头一大口酒。


    这嬉笑的间隙,只见一个小美人儿提着把亮晃晃的刀,坐在了李白跟前,有模有样地比划着,只可惜这细白的手腕只在空中晃悠了一圈儿就被擒住了。


   “嗝………美人儿………刀不是这么比划的,要不要………我教你啊?”


    李白笑了笑,接着反手一捆,银白色的刀刃直接划破了怀中人的脖颈,喷涌的鲜血溅在了周围人的脸上。


    李白踢了踢脚下还有余温的尸体,看了看手里那把还沾着血的刀,又看了眼一旁的狼崽子,冒着烟的枪口直直对着一颗已经开了洞的脑袋——四周早就没了那些嬉笑声,那些美人们早就要么拿着刀,要么就是端着枪,还有的会点小魔法的,手里已经开始闪烁着幽光准备好恶战了,不过这些人的身上无一例外都显出了一道清晰的纹身——一个骷髅头围着圈貂皮,是蓝奇的恶趣味没错了。


    “走吧,玩腻了。”


    “你可真是阴晴不定,上一秒还乐呵,下一秒就要开荤。”


    “呵呵,我看你也蛮享受的。”


   说着, 李白看了眼脚底下的尸体, 又看着那么多枪和刀指着自己脑袋,这估计是想把他们两个往死里整,这场鸿门宴是待够了,估计蓝奇这流氓就是用美人计想要把他们做掉罢了。


    “呵,你们算几斤几两?赢了一场就真以为我们老大是吃素的?我们早就给你们的饮食里下了毒药,乖乖就范吧。”


     “哈?你们是不是会错了意?放手吧美人儿们,我看你们长得那么好看,可不忍心伤害你们。”


    李白嘀咕着看着眼前的“盛况”,莫名想笑。


    过了一会儿,路过的行人便看见金角街一家小店里燃起了大火,火里的尸体散得到处都是——这在金角街再常见不过了,毕竟二十勇者,可都是走着滴血的路子上的位。


    有人张罗着灭火,有人认出了这是蓝奇的据点,心想着估计明天,貂皮佬的故事就该划上句号了。


    他们的猜测是对的,因为第二天,蓝奇的尸首就被抛在了大街上,死相凄惨,却不知凶手是谁。


    “昨天那美人的酒你真喝了一口?”


   “你觉得我会那么蠢?快去找你相好吧,我实在受不了你这德行了。”


    人群里有两个青年,他们的对话似乎是金角街再寻常不过的桥段了,这两一个是狐狸,一个是狼——都是狡猾至极的动物;一个背着枪,一个拿着剑——很不错的组合。


    “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相好……现在可是‘那个时期’,我去就是送屁股的。”


    “什么时期?”


   “别装猪,百里守约。”


    李白嚼着嘴里的草,斜眼看了看身旁人。


   “都是阅人无数的,想给龙生龙蛋,现在可是好机会,龙可不管是男是女,都有法子让你生,到时候可不是什么二十勇者了,直接成了龙族夫人,哈哈,说不定到时候遇上个心仪的,你也会挺着个大肚子给龙带崽子!”

    

   “你也只会耍耍嘴皮子罢了,李太白。”


     说着,百里守约点了根烟,看着闹市里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还有沿街的叫卖——这座城的繁华与平和,历历在目。


    而自己故乡,却还饱受着瘟疫和战争的摧残,拿不到龙王的心头血,还不好办事。

 

   毕竟传说中,龙王就欠了东方一瓶心头血,他不过是拿回本该属于他们的东西罢了。


   这才是他寻宝的目的。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