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

爱生活,爱自由,更爱粉红色的毛爷爷~~奥利给!

赏金猎人(主铠约abo)(二十三)

“我可真佩服你,这么激烈的床事以后竟然还能下的了床。”
玛莎看着靠在墙上抽着烟的守约,一脸戏谑。
“呵,听墙角可不是一个称职的女仆所该做的,”守约漫不经心地弹着烟灰,“东西带来了吗?”
“你看看还缺什么。”
“不用看了,”守约瞧了瞧扔在自己面前的提琴盒,“你做事,我还是放心的。”
“随你怎么说吧,”玛莎怂了怂肩,“没什么事的话你就从后花园那个小门走吧,天快亮了,会被发现的。”
“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这个纸条你拿着,我记得我还有些钱存在那里,算是你半个月的工资吧。”
“呵,”玛莎接过纸条,兴趣缺缺地扫了一眼,“我没你想的那么在乎钱,不过你愿给,我就愿收,谢咯,保重。”
玛莎朝守约摆摆手,转身朝屋里走去。
“进来。”
铠颓靡地坐在床边,头也不抬。
“少爷,人已经走了。”
“我知道。”铠目光空洞地望着烧的正旺的壁炉。
“少爷,您真的不打算挽留吗?”
“挽留什么?”铠无奈地笑了笑,“傻子一个,生怕妨碍到我原本的生活。”
“少爷您的意思是……”
“守约的脾气我太了解了,只是,我没想到的是,他会用这样极端的方式逼我放他走。”
“极端的方式……少爷,莫非守约先生他……”
“你别装傻了,”铠瞥了眼像是有些反应不过来的玛莎,“昨天晚上的事是包不住的。”
“…………”
玛莎低着头,喉咙里像是抵了个核桃,说不出话来。
自己跟了铠也有一段时间了,也见过太多人和事,她从一开始就不相信一个如此温和有礼,有时身体难受得连说话都很费劲却还要坚持道谢的人会是那种因贪图富贵而去勾引贵族趋炎附势的小人。
更何况,她也曾是个和守约一样出没于声色场所的猎人,在目睹了太多肮脏和不堪之后,守约的出现,让她对赏金猎人这个跟恶魔为伍的行当有了新的认识。
不会为了金钱而违背良心,想要做的事就一定倾尽全力,不喜欢的人冷漠拒之,对喜欢的人甘心付出一切,潇洒离开,决不愿为对方添任何麻烦,哪怕以后的生活会困难重重,这样敢爱敢恨的性格,是以前为了生存而身不由己的玛莎极为羡慕的。
绝影神枪,那个在猎人间响当当的名号,何尝不是曾同样是猎人的玛莎所追崇的呢?
那天,守约向她“摊牌”时,一开始她是极为惊讶的,她当然也看出来了少爷跟守约之间有些不干净的关系,但是,她从未想过这样一个厉害的猎人,会是个和她一样柔弱的Omega,面对守约突然转变的轻蔑态度,她也曾因为愤怒而一时被蒙骗,直到丹尼尔医生要为守约打抑制剂时,守约眼神中那种决绝和痛心让她想起了以前她那死于非命的恋人。
如果只是单单是为了钱财和权力而去攀附贵族,凭守约的聪明,是绝不可能在这种节骨眼上跟少爷上床的,毕竟莱茵家不比普通的贵族,他们的狠是绝对不会用钱和权就可以搪塞过去的,他们尊贵的少爷有了风流债,有了私生子,他们一定会用杀人灭口来保住莱茵家的名声。
而且,守约又是个无名无姓的猎人,灭口真的太容易了。
正因为如此,少爷对守约的袒护她也是看在眼里的,那时的守约,实在太容易被人盯上了,在监视如此严密的地方,Omega信息素的香味是绝对瞒不住的,一个Alpha有一个在此避难的Omega好友,还在发情的那晚在他的房间里待了一晚上,这样的事,少爷想压住,也是力不从心。
比起一声不响地辞别,守约用这样的方式也让少爷完全没有了去找他的机会,照老爷的脾性是绝对会把少爷禁足到婚礼当天。
“玛莎,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身为家族继承人,为了一个猎人,抛弃自己的妹妹和家族利益是件很不值的事?”
“………”
“不敢说么?”
“不,不是的,”玛莎抬起头目光毫无畏惧地直视着铠,“这个家族,除了您最疼爱的小姐,其余的就是枷锁,根本不值得少爷您去留念。”
“是啊,就像你所说的那样,”铠起身拍了拍玛莎的肩膀,“就算没有守约,这些贵族间的恩恩怨怨,对我而言,也是牢笼。”
“所以少爷您……”
“那个计划不得有任何差错, ”铠直勾勾地盯着玛莎,“听清楚了吗?”
“好的少爷。”
说着,铠转身离开了房间。
傻瓜,明明就是我先对你纠缠不放,到头来竟然让你因此生出愧疚之心,害怕拖累我。
可是,自打我想要跟你在一起的那时起,我就已经厌倦了贵族间无聊的打打杀杀。
“这不是因为你放弃所有,而是因为我想退出啊,你不过是让我下定决心脱离苦海的人罢了,”铠看着微蓝色的天空那一抹金色的晓光,自言自语道,“傻子,在我找到你之前,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祝大家国庆快乐鸭~~(*ˇωˇ*人)

评论(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