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

爱生活,爱自由,更爱粉红色的毛爷爷~~奥利给!

Home 1

*铠约,李约三角修罗场,最近非常想看雄竞的激情产物

*各种设定都有参考,糅合,非常杂乱

*美人驯兽情节,生子有注意避雷

*李信恋爱脑注意,铠爹恋爱脑注意,约约白切黑注意

*随缘跟新,喜欢就支持一下,说不定就看到了更新( ̄▽ ̄)~*

*食用愉快~~

  

  

     百里家的订婚宴格外隆重。

    因为是跟阿尔卡纳的联姻,所以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婚礼也是外界非常看好的。

    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一开始的对象并非阿尔卡纳,原本定亲的理应是李家的小儿子,但可惜了,年轻人总是不按常理出牌,暗结珠胎这种事,百里家也见怪不怪了。

    “反正都会有订婚宴,只不过先后而已,别生气了。”

    百里家的大公子百里守约是这么安慰发脾气的李信的,彼时他已怀孕四个月,订婚宴的礼服也选的比较宽大,这让亚兽天生的小骨架显得更加单薄。

    但李信显然不想理会这些说辞,只是坐在一旁生闷气,连带着也不想看自己喜欢的人细细地为另一个兽人挑订婚宴的领结。

    “阿铠,我觉得你的眼睛配这条墨蓝色的刚刚好,你觉得呢?”

   “你选的我怎么都喜欢。”

   标准的回答,不过这很衬百里守约的心,便任由凯因将他揽入怀中拥吻。

    嘁,肉麻。

    李信暗自腹诽着翻了个白眼,但也毫无办法。

    毕竟李家的婚事是被阿尔卡纳的老鳖三和他的小崽子插了队,如果守约这时候不开心了,那到时候倒霉的只能是自己。

    而自己没争得同意就尾随守约跟凯因挑礼服的行为也已经让守约很介意了,按理说他这样的做法怎么讲都是无礼的,只是守约心软舍不得而已,不然按李信之前和现在的所作所为,早就被各大家族豪门列进兽人黑名单了。

    亚兽是这个世界的主心骨,能生育的他们没有兽人的强壮,但是却能对配对结节的兽人进行精神控制,让兽人无条件服从亚兽的一切指令,何况亚兽数量也比较少,每一百个里大概也就二十左右,更是宝贝着了。

   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生理构造,亚兽是被允许与多个兽人结合的,整个家族也会围绕亚兽来运转,如果亚兽顺利诞下子嗣,那孩子的归宿是由亚兽来决定的,有些兽人的家族一般来说不想绝后的,也可以向亚兽提出自己的需求。

    不过守约没那么在意这些,亚兽的繁殖能力那么强,一胎都是好几个,到时候看孩子们的意愿吧,自己跟胞弟玄策也是因为更喜欢身为兽人父亲的百里家,才会跟着姓百里。

    那个时候百里茂别提有多开心了,自己两个宝贝儿子愿意跟着自己,而且大儿子还是亚兽,开枝散叶的机会就在眼前,家族复兴指日可待。

    何况大儿子守约生得又如此漂亮,性格温柔,身体素质也非常出众,丝毫不亚于一些兽人,这更让那些大家族的少爷垂涎。

   李家就是第一个上门的。

   李信其实也算百里守约的表哥,父亲兄弟的孩子,被分给了李家,亚兽的世界里只要不是同父同母的亲生兄弟,就没有基因遗传的担忧,所以很多家族也会让表亲堂亲结合,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亲上加亲”。

    李信从小就跟守约搅和在一起了,这其中当然有家里人的助推,那个时候李信就在心里暗暗发誓,百里守约的头胎一定要是自己的,不能是别人的。

    但可惜了,被凯因截胡了,年少的誓言也被震得稀碎。

   李信记得那天他发情期到了,本来想趁着订婚之前先把传宗接代的事办了,但不巧的是守约有些感冒,头疼欲裂的他面对一个发狂的兽人提不起兴趣,就让李信先吃点药自己压一下,等订完婚再说。

    但是发情的兽人是不会有理智可言的,若是平常的李信,肯定会心疼守约的身体让他好好休息,但生理本能是大过了神智的,李信直接粗暴地把守约从床上拽了下来,撕开衣服就是要开工。

   但是事实证明,守约不是吃素的主。

   提早备好的镇定剂扎进了李信的身体,这本来是父亲留给自己防身用的,毕竟亚兽体质本身偏弱,就算是自己这般优良的身体素质,面对尚未结节的兽人,正面刚还是打不过的。

    百里守约虽然理解这样的原始冲动,但是李信这番粗暴的操作也让守约有些吃不消,索性借此闭门不见,让双方都先冷静一下。

   漫长的等待让李信愈发烦躁,终于两个多月后,化成原型的他强行闯入了百里家,面对一个强大又暴怒的金毛狮王,百里家还是不敢多阻拦,眼睁睁看着这一巴掌一个头骨的狮子拍烂了木质的门。

   然后李信看到了自己终生难忘的场景。

   他看见自己的心上人正窝在另一个兽人怀里,脖颈满是暧昧的红痕,微蹙着眉,似乎很不舒服,小脸也有些灰白灰白的。

   “还想吐吗?”

   那兽人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存在,也没有被这一番蛮横的举动所惊扰,那兽人只关心怀中的亚兽,端茶倒水一刻不含糊。

   “嗯……稍微好点了……”

   捧着热水的百里守约看着满地的木屑和门口的金毛狮王就觉得两眼一抹黑,怒火中烧。

   “你干什么?”

    百里守约只觉得自己勉强还提了一口气。

    “我干什么?两个月你就去找别的兽人了?”

    金毛狮王越逼越近,连带着自己侵略意味的信息素一起释放出来,弄得守约一阵作呕,直接就着垃圾桶吐了出来。

   而正是守约的这番举动让李信更加窝火,一般来说,兽人的信息素无论怎样的,都只会吸引亚兽而不会引起反感,除非亚兽腹中已有其他兽人的种,怀孕时内分泌会改变,除了兽人父亲的信息素,其他的都会被当成异己,会有非常强烈的反应。

    “你是那个李信吧?”

    那兽人悠悠说道,也化成了一头健硕的孟加拉虎,强有力的信息素炸裂开来,剑拔弩张。

    “我叫凯因,凯因·阿尔卡纳,你应该听说过,就是那个有名的阿尔卡纳家族,跟你们还是有过合作的。”

    “你不用说这些废话,就算是天王老子,你都得死!”

     此时的李信已经接近暴走状态,一头金发也逐渐变红,这是李家血脉特有的东西。

     “够了!李信!你给我滚出………唔………”

    强烈的信息素对撞让守约突然腹痛难忍,雪白的小腿上,一条蜿蜒而下的红色让凯因跟李信顿时慌了神,而狼崽子那张煞白的小脸更是皱成了一团。

    情绪的起伏太大加上信息素的冲击,昏迷的小狼崽被两壮汉急匆匆抱到了医院,万幸的是因为百里家的家庭医生现场紧急处理及时外加守约身体底子好,勉强躲过了一场流产危机。

   而李家也因为这件事,不仅丢了阿尔卡纳的合作项目,和百里家的订婚宴也彻底泡汤。

    李信至今记得自己一向优雅从容的父亲那一天宛如四处喷浆的火山,爆裂的情绪在空气里弥散开来,毕竟亏了上亿的单子,还把百里家那么好的姻缘给弄没了,论谁都觉得是飞来横祸。

    “你管守约怎么想的,没哪个兽人有权力能去管亚兽肚子里是谁的种,就没这个规矩!你这没本事的东西耍起无赖来一套套的,这事我们怎么都站不住脚,你还敢去人家家里闹,反了天了!你知道你在犯罪吗?!”

     “我告诉你,李信,现在圈子里都在传,说你跑去人家家里,把百里家的宝贝疙瘩欺负成那样,现在谁都不敢跟我们联姻,你姐姐也因为你这件事被迫分手,大家都把我们当恶人,家族支脉被断了你就是罪魁祸首!”

    “快去给人家守约道歉,守约这孩子心软,说不定可以宽容一下,不然如果他告到法院,那你这辈子都别想翻身!”

      面对铺天盖地的斥责,李信也窝火,倒不是真的后悔干的事,而是他心里憋屈,那么多年的青梅竹马比不过两月的天降,还因此让守约受伤,他觉得自己没脸见守约了,道歉这种事更不可能。

    拿着尺子量尺寸的李信一直都不明白自己到底输在了哪里。

    再次听到守约的消息应该是在一个月以后,凯因在一次商业聚会上碰见了李信,两人虽然见面时剑拔弩张,但“守约近况”这个词的巨大诱惑,还是让李信不得不跟凯因暂时握手言和,单独去了包厢详谈。

    “守约现在在阿尔卡纳的山庄里休养,医生说再过一个月就可以不用卧床了。”

     说着凯因笑着递给了李信平板,视频里那个李信心心念念的人此刻正对着镜头撒娇,一身绒毛的居家服把他衬得如一个漂亮的陶瓷娃娃,一头柔顺的长发被好好地打理过披散下来,那双含情的眸子半眯着,还有微粉的脸颊————看起来,阿尔卡纳真的有把他捧在手心里宠。

     “阿铠,我饿了,我想吃那天的蛋糕,橘子味的。”

    “你过来,我腰酸,帮我揉揉。”

     “别走,陪陪我嘛,我头痛……我的阿铠最好了,嘻嘻。”

    这些腻歪的语句李信真没有想过会是从守约嘴里说出来的,在他印象里守约哪怕再难过,再不舒服,都只会说“谢谢,那就麻烦你了”这样,印象里守约小时候有次发高烧,躺在被窝里哭,李信去看望的时候都是笑着说没事,但李信看得出来,很明显脸颊是有泪痕的。

     擦,为什么会这么双标。

    李信看着视频里笑盈盈的守约就觉得自己多半没戏了,原来天降真的可以吊打竹马几百倍。

   他烦躁地查阅着视频,而对面的情敌似乎也很享受他这般反应一般,只是优雅地拿起了杯子抿了口咖啡,凯因没有点酒,理由是守约怀孕了,闻不惯酒味。

   “你想见他吗?想见的话也只能我带你去,毕竟发生过那种事,得谨,慎,一,些。”

    “呵,你带我去?少自作多情了。”

   “也罢,可惜了,守约还想跟你聊一下李家订婚的事,你这态度,我也怕他再出意外。”

    凯因看着见底的咖啡,默默起身拿起了外套,依旧那副胜利者姿态。

    “守约在叫我回去了,那我们有时间再聊。”

     啊,真该死,结节的兽人果然跟亚兽就是心气想通。

    李信愤愤地想着,双拳紧握,指甲在皮肉里掐出了道道血痕,他想起了小时候跟守约一起玩耍的时光,守约白嫩的小手在他面前晃悠着,把消毒的药膏涂在李信被划伤的手臂上,还会附上一个卡通狼崽的创可贴,说这是李信的专属印记。

     少年的笑意直达眼底,如明媚春光,躁动难耐。

     “等下。”

     李信知道,在他被蒙着眼捆着手送上阿尔卡纳的车后座时,他已经把自己那点仅剩的可怜的自尊心都一并交给了守约。

     “你想听我跟他的故事吗?”

     黑暗里,男人的嗓音有种磁性,让同为兽人的李信厌恶不已。

     “你随意。”

     他已经没有了那份桀骜不驯。

    “其实,你可能更好奇你输在哪里吧?”

     “你们阿尔卡纳都是这么拖泥带水地讲故事的吗?”

      “这只是我个人的习惯罢了。”

      凯因斯条慢理地转动着方向盘,余光撇过了后视镜里的兽人,原始的欲望其实很难克制,他理解李信,尤其是爱了守约那么多年,还爱而不得,被别人占了便宜,虽然世界的法则不允许他们这样宣泄,但那种心结,凯因当然能够共情。

    毕竟欲望这种事,肯定是爱得越深的那一方越难克制。

    就像那天,他在酒吧里看见了独自卖醉的守约,那孤独萧索的身影激起了他的保护欲,不过普通的搭讪,而后理所当然地上了车,但好巧不巧的是,守约那天刚好发情期。

    亚兽的发情期可是一场极致的盛宴,一般多的可以同时进行四到五个兽人,凯因知道眼前的亚兽是百里家的宝贝,虽然生理的本能在提醒他向守约的求爱,但是家族的利益是占上风的,他不能因为一时的欲望而做出鲁莽的行为,毕竟他是兽人,很多时候很多事没有任性和冲动的权利。

    他记得他把双腿发软的守约抱进百里家的大门时,百里家的小儿子百里玄策看向他的那种复杂神情。

   玄策能想到的,凯因都知道,他的哥哥是亚兽,跟那些只有兽人的家族支脉是不同的。

    他跟守约只有一面之缘,就算守约确实是个非常优质的亚兽,但是结合就代表着必须一生听令于他,他的那一支脉有妹妹露娜这个亚兽,根本不用委身于别的亚兽,他也不想因为他自己的感情而让百里家介入阿尔卡纳。

     但是凯因没想到的是,在那次艳遇以后,守约只用了两天就搞定了家族长辈,他笑起来时会微微露出小小的虎牙,看得人心痒痒。

    凯因记得那天身为兽人的母亲笑吟吟地拉着守约的手,告诉守约就把阿尔卡纳当自己家就好,不要有太多负担。

    而之后的事,也顺理成章。

    毕竟凯因可不是真的不喜欢守约,否则那天又怎么会忍不住上前搭讪。

    而守约,如果真的生人勿近,那旁边健硕的保镖早就把凯因拦在千里之外了。

    结节的那一晚凯因享受到了极致的快感,按理说这么极品的亚兽,一般都是多人同时共享,但守约只红着脸伏在他耳边说,“我还是C子呢,怎么样?看到了带红的床单开心吗?”

     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凯因一个人的,这让凯因几近疯狂,本身他也是兽人中的佼佼者,身下的亚兽还喃喃地说着,不喜欢太多人,好累,一个人就好。

    那一晚后,守约的肚子鼓鼓的,腿酸到连路都走不稳。

    然后没几天就开始有了反应,亚兽怀孕就是如此,总是很敏感,也很娇弱。

    凯因开心得不得了,第一次就中彩,但是守约怀孕以后就变得有些冷淡了,总是命令他保持一点距离,哪怕是到了亚兽的筑巢期。

    但是生理本能还占了上风,那一天,守约在山庄外散步时晕倒了,医生说这是缺乏兽人的陪伴导致的,百里家没有办法,只好叫来了凯因,陪着守约养胎。

    守约最终还是被生理的本能打败,在凯因面前撕开了上衣,露出了雪白的双肩,红着脸说,阿铠,帮我。

    这本会是一场梦幻的体验,但还在兴头上的凯因,却听见身下的小狼在哭,嘴里悠悠地说着“李信,李信。”

    接着就是一阵妊娠反应,终结了这一场意犹未尽的表演。

   孕期的亚兽脾气是难以琢磨的,一想到这儿,凯因也就不打算计较那个李家的竹马了。

    好不容易稳定了守约的情绪,凯因刚想再调调情,门就“啪”地一声被生生打烂。

    守约看起来很生气,但凯因却发现,用手扶额的守约似乎在偷偷地笑,他遮掩地很好,从李信那个角度根本看不到——凯因一开始觉得或许是自己恍惚了,但回想起那天的情景,凯因在精神领域里并没有感受到自己亚兽的愤怒,那种压抑的兴奋和窃喜是自己手足无措的,而之后那股无奈与伤感,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他不明白守约为什么要这样,像守约这样的亚兽在精神领域伪装情绪简直分分钟的事,他完全可以不笑,也完全可以封闭自己真实的传导把错误的情绪传递给凯因。

   凯因甚至觉得只有他那个角度才能看见守约在笑,那个笑容也不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像是表皮肌肉刻意牵扯出的一般。

   有那么一瞬间,凯因有些害怕,明明是那么温柔体贴的人儿,但是心思却深如潭水,冷得可怕,好像那副温柔的表皮就是个破烂伪装。

   仔细想想,百里家的保镖都是无时无刻待命的,就算李信闹翻了天,一个人面对众人的阻拦,还有随处可见的镇定剂,他可能连过玄关都悬。

   有些授意,不言而喻。

    凯因又想起了守约破S的那天,那双红宝石般的眸子泪汪汪地看着他,良畜无害。

   这样的亚兽别说精神控制,就是看看他微笑,都是能把人迷得晕头转向,甘心做他的兽人。

   但这些李信这个笨蛋是体会不了的,至少在凯因视角里,李信可是个被灌了迷魂汤都还不知道的蠢货。

   真是一个傻瓜,他从未想过,或许守约干这些事,目的就是他。

    桀骜不驯的李家少爷,在商海叱咤风云,头脑精悍,但是在爱情方面,就是一窍不通的呆子。

    但凯因也似乎没有太多资格去取笑别人,因为自己或许不过就是个幌子,一个守约彻底征服驯化李信的工具罢了。

   在守约眼里,或许他也爱李信那一身傲骨,但百里家,不需要。

   在目送着李信进了守约的房间后,凯因独自来到花园抽烟,他跟守约的故事就是这么简单,当然给李信复述的版本可不是真实的揣测与想法,既然已经是百里家的兽人,那有些竞争可不是玩笑话。

     得让李信觉得自己是因为能克制欲望而赢的。

    而非为了驯化做的幌子。

    香烟燃尽的那一刻,他看见李信出了大门,他板着张脸,手上和眼睛的束缚都被解开,这是凯因交给守约的权力,也只有守约有这个权力。

   那一刻,凯因觉得自己输得彻底,像一个体无完肤的失败者。

    被爱情蹂躏地鲜血淋漓。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